關於我們...

我們有一隻迷你臘腸狗 (Miniature Dachshund),他有個每個人聽到都會大笑的名字,Sausage。

我和男友法先生,住在美國。在還沒碰到法先生之前,我的生活就是購物和旅行玩樂,可以說十分自在。可是在我心裡,一直想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,每天可以跟在我身邊,偶爾陪我玩。因為我常常出遠門,自己知道我的狀況不適合有狗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我碰到法先生,我們很快就住一起了。他跟我一樣,也很愛狗。

我們在我的莫名其妙之下,碰到了Sausage這隻迷你臘腸犬。他出生三個月後,我們就把他帶回家了。因為他,我們學習了不少事,也因為他,我買了不少東西,也多了個織毛線的技能。香腸仔,是一隻人見人愛的狗狗。我也打算把我們訓練他的紀錄,以及我們的生活,記錄在這個Blog裏。

如果你有來這看我們,記得留言喔!

Love.
Tracey

Comments